际遇

二三代全搞

突发奇想小文案

“张泽禹的爱如潮水,只不过张极没看到罢了”



“未被探索的爱意,终究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”


“张极回头看看,小宝快坚持不住啦”


“小极啊,记得,以前一个叫阿禹的小朋友很喜欢你”


“你看看我,张极,你回头看看张泽禹,看看我,好吗”


“有情人终成眷属,有情人终没眷属”


“忘了张泽禹了吗,好像没有,对啊,一个霸占了我整个青春的人怎么会忘记呢”


“张极,别忘了我,大步向前走,不要忘记张泽禹这个小朋友”


“对不起了,每次都是对不起,我不要对不起,我要你爱我张极,好吗”


  • - - - - - - -



半夜奇思妙想

晚安啦


评论(2)

热度(3)